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贵州人和今晚客战水原三星 宫磊:说我们粗暴并不恰当

2013年03月13日08:05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今晚6时30分,贵州人和队将在亚冠联赛第2场小组赛中,客场挑战水原三星。针对对方主帅“贵州队踢球比较粗暴”的说法,贵州主教练宫磊表示,这种说法并不恰当。

  据水原主教练徐正源介绍,朝鲜球星郑大世在联赛中腿部肌肉拉伤,将无法参赛。在评价对手时,徐正源说:“贵州队踢球风格有些粗暴,但我们的球员经验比较丰富,应付他们没什么问题。”

  对徐正源的说法,宫磊并不认同,“‘粗暴’这个词并不恰当,球队打法风格各有不同,我对他的这种说法感到很吃惊。”

  在过去的交战记录中,水原三星从未在主场输给过中国球队。宫磊认为这说明不了问题,“水原三星针对中超球队有成熟的打法。但历史总是要被改写的,我们来到客场有强烈的求胜欲望,历史的改变将在我们身上发生。”(赵宇)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