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梅西2球哈维2传 巴萨4:0AC米兰逆转进欧冠8强

2013年03月13日07: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3月13日电 北京时间3月13日凌晨,欧冠联赛1/8决赛次回合一场比赛在诺坎普球场进行。最终,巴萨主场4比0大胜AC米兰,总比分4比2翻盘,他们也成为冠军联赛首支首回合0比2输球后逆转晋级的球队。梅西梅开二度,比利亚和阿尔巴破门,哈维贡献2次助攻。伊涅斯塔远射击中横梁,尼昂单刀中柱。

  巴萨首回合客场0比2告负,要想晋级八强主场必须最少净胜两球,他们成功地做到了这一点。

  巴萨取得梦幻开局,首次射门就得到领先。第5分钟,梅西中路与哈维撞墙配合,自己外脚背推出一记弧线球直挂球门左上角,1比0领先。这也是梅西第二快欧冠进球。8分钟后,巴萨差点扳平总比分。阿尔维斯传中,梅西头球回做,伊涅斯塔凌空抽射被米兰门将阿比亚蒂双掌一托击中横梁,梅西头球补射顶中边网!

  第39分钟,AC米兰也差点进球。蒙托利沃长传,马斯切拉诺冒顶,尼昂单刀突入禁区推射击中远门柱底部!不过,1分钟后巴萨就扳平了总比分。伊涅斯塔中场抢断分球,梅西右侧横拨低射,皮球钻过米兰后卫梅克斯裆下钻入球门近角。

  第55分钟,巴萨反超总比分。“小白”伊涅斯塔回敲,哈维中路分球,米兰后卫康斯坦特铲空,比利亚推射远角得手,3比0。落后的米兰展开反攻,但进球的却还是巴萨。补时第2分钟,梅西抢断后直塞,桑切斯低传,阿尔巴突入禁区推射入远角,4比0!阿尔巴的这个进球直接“杀死”了比赛。此役过后,AC米兰也追平了在冠军联赛上的输球纪录(分别是0—4输给曼联和拉科鲁尼亚)。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