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贵州将为赢球拼尽全力 宫磊:有本事球场见

2013年03月13日09:3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今晚,贵州人和将在亚冠联赛第二轮比赛客场挑战韩国水原三星。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面对韩国媒体有关“中国足球的球风还像往常那样粗野”的问题,人和执行主帅宫磊愤怒回击,“对中国足球粗野的评价是不符合实情的!球场上一切靠实力说话。”

作为亚冠一年级新生,人和首战负于日本太阳神,而联赛首轮还输给了青岛中能。此番做客韩国水原三星,韩国媒体对人和颇有些轻视,在提问时也是颇有挑衅意味。一位韩国记者称,“中国足球球风还是像往常那样粗野么?”宫磊对

此问题极为愤慨,他做出反击,“对中国足球粗野的评价是不符合实情的!在球场上,一切都要靠实力来说话!”宫磊义正辞严地表示,“我对你们的说法感到吃惊。如果带有情绪的话,那就球场见。历史就是用来改写的,大家对贵州实力还是认识不清。”

宫磊谈到了放手一搏的态度,“赛季初球队大范围引援增强实力,已购入多名实力派外籍球员。就两队实力方面的判断,还是水原三星队实力占优,但人和队来到客场是带着强烈的赢球信念,我们会拼尽全力在比赛中展现实力。”

(来源:京华时报)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