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CBA-马布里29分5助攻 北京客场惜败山东总比分0-2

2013年03月14日00:1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0-2落后,北京命悬一线
0-2落后,北京命悬一线

人民网北京3月14日电 北京时间3月13日晚,在CBA季后赛半决赛第二场比赛中,山东队主场94-92战胜北京队。

山东队方面,杰特30分,阿巴斯9分16板,丁彦雨航14分,李敬宇17分,弗罗曼11分10板7抢断。

北京队马布里29分4篮板5助攻5失误、莫里斯26分11篮板 2助攻4失误6抢断、朱彦西11分。

首节一开始,丁彦雨航远投三分命中,弗罗曼突破得到两分,山东队取得不错开局。此后朱彦西三分命中。王汝恒三分还以颜色。丁彦雨航连续四次罚篮不中。马布里三分命中,紧接着朱彦西上篮命中,将比分追成11平。此后,山东队进攻稍有起色,第一节比赛结束时,山东队23-18领先北京队。

第二节比赛,朱彦西率先为北京队得到两分。陶汉林抛投命中。李敬宇三分命中。北京队依靠朱彦西、莫里斯紧紧咬住比分。此后,山东队失误次数增加,北京队命中率不高。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但没有拉开。44平,上半场比赛结束。

下半场开始后,山东队三外援出战,杰特失误。北京队翟晓川三分远投命中,马布里中投命中,山东队叫暂停。暂停后,李敬宇拿到两分。北京队依靠莫里斯、马布里得分。而山东队进攻始终没有打开。睢冉在防守马布里时四次犯规离场,这时第三节比赛还有7分钟。杰特在球队最困难的时候站出来,先是三分命中,紧接着跳投命中,将比分追平,迫使北京队叫暂停。比赛继续进行后,杰特手感依旧好,并且以一个压哨球结束第三节比赛,比分74-67,山东队领先。

最后一节,北京队首先得分,李敬宇还以颜色,双方比分十分胶着。77-82的比分持续很久没有改变。北京队叫暂停布置进攻。弗罗曼两次有效防守,断球,并助攻丁彦雨航得到两分,84-79,山东队领先。马布里三分命中。双方犯规次数增多,马布里、阿巴斯、莫里斯均是两罚全中。关键时刻什么失误都有可能左右全场比赛。比赛还剩46秒钟,丁彦雨航犯规,陈磊两罚全中,91-90,山东队只领先一分,巩指导叫暂停。杰特突破命中,丁彦雨航又犯规。陈磊两罚全中。比赛还有21秒,北京队试用犯规战术,杰特两罚一中。马布里突破上篮被弗洛曼盖帽,杰特将球打出界,比赛还剩0.3秒,比分差2分,北京队进攻不中,最终山东队94-92战胜北京。

下场比赛,山东队将于15日继续主场迎战北京队。

山东队首发:睢冉、弗洛曼、丁彦雨航、王汝恒、阿巴斯

北京队首发:李根、马布里、吉喆、朱彦西、王骁辉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