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亚冠:水原主帅豪言破灭 贵州人和客场取走一分

2013年03月14日00:1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首尔3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权香兰)中超劲旅贵州人和队13日在亚冠足球联赛H组第二轮客场挑战韩国水原三星队的比赛中,用密集防守战术以0:0与对手握手言和,客场拿到1分。

  赛前,水原三星队主帅徐正源对取得这场比赛胜利充满信心,并在赛前记者见面会上直接向贵州人和发出“战书”,表示将用出色的进攻全取3分。

  但当日的比赛并未像徐正源预想的那样。也许是水原三星队过早暴露了自己将全力进攻的战术,贵州人和队在比赛中有计划地集中进行防守。主队在比赛中虽占据了场上主动,但在贵州人和队的密集防守下,始终无法敲开客队大门。最终,两队互交白卷。

  赛后,徐正源说在主场未能全取3分非常遗憾,不过整场比赛他的队伍占据了主动,球员们表现得也非常好,可惜的是未能攻破对手大门。“我们在2013赛季的首要目标就是提高攻击力和把握进球机会,可以说今天的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一次很好的经验,以后我们需要重新思考,当面对对手密集防守的情况下,应该怎么部署战术。”

  贵州人和队主帅宫磊则对比赛结果表示满意,称这是贵州队第一次参加亚冠比赛,这场在水原的客场比赛对球队来说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虽然整场比赛打得很艰难,但是球队做了充分准备,能够在客场拿下1分,增强了球队的信心。

  目前,水原三星队在亚冠联赛战罢两轮后,2战2平积2分,排名H组第二位。贵州人和队2战1平1负积1分。

 

(来源:新华网)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