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巩晓彬小不忍乱大谋 技术犯规成转折点

2013年03月25日08:19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比赛正是关键时刻,还有6分钟,广东队仅以79比73领先。山东队主帅巩晓彬在第三裁判温克明的耳边说了几句话,温克明一回头,判了一个技术犯规!这个技术犯规之后,宏远打了6比0,比赛转折点出现。

“我就是跟他说,那个球应该是我们的球,很明显。”巩晓彬赛后解释说。本赛季的CBA,当教练提出抗议时,裁判一般会警告,第二次再犯就会给技术犯规。尤纳斯此前也曾在北京客场吃到过杨茂功给的技术犯规。

之后巩晓彬一直盯着温克明,菲律宾裁判费迪南见状一头雾水,当温克明用手势对他解释巩晓彬还在争执之前的判罚后,费迪南才点点头。

易建联的一个追身盖帽,也被杨茂功吹了违反体育道德犯规。这场比赛的哨声很紧,费迪南是按照自己正常的节奏执法,但主裁判杨茂功和温克明的执法尺度似乎严了很多,整场比赛的进程被吹得断断续续。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