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生涯第二次32+10+8+3+3 27年来仅詹姆斯做到

2013年03月25日13:23    来源:NBA中国官方网站    手机看新闻

  主场对阵山猫,赛前谁都不会怀疑热火会兵不血刃拿山猫祭奠自己的26连胜,但本场比赛还是吸引了三位体育巨星的观战,现今网坛一哥德约科维奇拳击重量级冠军小克里钦科,高尔夫现今世界第一麦克罗伊齐聚迈阿密美航中心,一起见证热火正在开创的历史。

  知道体育界的几位执牛耳级别的人物来到现场,詹姆斯自是不敢怠慢,因为詹姆斯明白自己在篮球界的地位,搞体育的同行来看,自己必须让他们见证见证统治力,毕竟整好了以后见面可以更好地说话。加上韦德无法出战,詹姆斯自是要更多地肩负球队前行的重任,因为湖人的33连胜占据历史第一连胜的时间已经超过了40年,而詹姆斯明白自己从迈入这个的第一天开始,就是为了破掉前人创下的记录,到现在为止他已经破掉了很多记录,各种最年轻尽收怀中,总冠军拿到后如果能够率领热火冲到34连胜,那么詹姆斯足以与张大帅,乔帮主,指环王们并肩而行,更何况他的职业生涯黄金段才刚刚开始。

  本场比赛开始后,热火延续了最近一贯的开局慢热毛病,首节进行不到六分半钟,热火落后山猫11分,斯帅暂停后,波什强攻造成对手犯规后,詹姆斯开启得分模式,在3分钟时间内,跳投加罚球连砍10分,“总统”再贡献一记三分后,热火首节已经将比分反超为23-19,这时已经没有人会怀疑詹姆斯本场比赛会砍下漂亮数据,带领热火豪取26连胜了。

  次节比赛开始阶段依靠雷-阿伦连续连拿8分(两记三分),热火的领先优势已经到达两位数。詹姆斯在次节登场后将更多精力放在组织和防守上,半场结束热火8分优势领先山猫,詹姆半场拿到14分。

  第三节比赛詹姆斯完全接管了比赛,开局阶段连续跳投得手,连砍9分后热火的领先优势已经达到了17分,三节詹姆斯拿到28分7篮板6助攻,带领热火以16分的优势领先山猫。

  末节比赛开局阶段詹姆斯继续在场上,官方暂停前詹姆斯再添4分4助攻1篮板后,热火以87-61领先山猫的优势已经达到26分,詹姆斯回到替补席,已经不用回到球场,本场数据停留在32分10助攻8篮板。

  替补席上韦德西装革履,但看着好兄弟如此火热状态,韦德脸上尽是喜悦的笑容。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