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小威骑自行车奔赴赛场参赛 称赞自己感觉非常酷

2013年03月25日08:5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京华时报讯赛会5届冠军、世界排名第一的小威昨天是骑着自行车赶赴赛场参赛的。赛后主动爆料自己骑车赶比赛的经历,小威称赞自己非常酷。

在开局0比3落后的情况下,小威很快提升比赛状态,直落6局拿下首盘,第二盘又是6比3取胜,轻松淘汰了日本选手森田步美,晋级16强。赛后的小威自曝,自己是骑车来赛场参赛的。

“交通状况让人抓狂。我住的酒店离赛场大概只有8分钟车程,但常常需要开一个小时。所以我就询问酒店,是否有高尔夫球车。他们告诉我没有电瓶车,酒店里有一辆摩托车。不过,我完全不会骑摩托车。这时他们告诉我,酒店有一辆自行车。于是我骑自行车来到了赛场。这感觉真是太酷了!”(京华时报记者毛烜磊)

(来源:京华时报)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