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辽宁男篮奔赴客场挑战新疆 遏制外线成取胜关键

2014年02月20日14:42    来源:沈阳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辽宁男篮奔赴客场挑战新疆 遏制外线成取胜关键

  CBA季后赛首回合第二轮的比赛将于今天晚上继续进行,19时35分辽篮将在乌鲁木齐挑战新疆队。

  上一场比赛,辽篮主场2分险胜新疆队取得季后赛开门红。比赛中,辽篮利用快速反击不断冲击对手,最多时曾领先18分之多。经过调整,新疆队在下半场有所起色,在终场前一度将比分反超,不过最终被贺天举的罚球绝杀。从整体的表现来看,辽篮打得非常拼,冲抢篮板积极,篮板球比新疆队多了14个,球队在防守方面也做足了功课,无论是唐正东还是苏伟,都在韩德君面前显得力不从心。不过,辽篮整体的外线投篮发挥欠佳,相反对手利用这方面的优势频频将比分迫近,尤其是小外援哈德森,险些凭借一个人的力量逆转辽篮,而今晚的比赛,辽篮想要取胜限制住对方外线的发挥是关键。

  (李庆实)

(来源:沈阳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