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NBA-格里芬19分保罗9助攻 快船105-91胜黄蜂

2013年03月28日11:1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28日电 北京时间3月28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快船105-91战胜黄蜂

快船(49-23)最后一节发力,一举过关。布雷克-格里芬拿下了19分5个篮板,克里斯-保罗16分、9次助攻、6个篮板和4个抢断,卡隆-巴特勒13分,昌西-比卢普斯11分,德安德烈-乔丹7分11个篮板,贾马尔-克劳福德13分。

黄蜂(25-47)三连胜终止。埃里克-戈登拿下了24分,安东尼-戴维斯19分9个篮板,罗宾-洛佩斯13分8个篮板。

上半场最后7秒,快船两度三分命中。先是巴特勒三分得手,然后保罗抢断,比卢普斯投中压哨三分,了他们以56-48领先。

黄蜂在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77-79。快船的替补发威,巴恩斯和布雷德索相继三分命中,快船以一波10-2开始第四节,一举以89-79拉开差距。

主力上场后,快船保持优势。比赛还有1分23秒时,保罗三分命中,此后他两罚一中,巴恩斯在比赛还有21秒时投中三分,他们以105-91拉开差距。黄蜂最后2分36秒一分未得,只得接受败局。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