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27连胜终结 詹姆斯从此轻装上阵

2013年03月28日12:18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8日,在一场NBA常规赛的焦点战中,热火客场97-101不敌公牛,球队的27连胜遭到终结。热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出场39分56秒,17投11中全场得到32分7篮板3助攻4盖帽。被终结27连胜固然可惜,但至少这样的比赛不是发生在季后赛里,皇帝还有足够的时间轻装上阵。

首节开始,热火队除了詹姆斯外全部手感冰凉,首节8分20秒,詹姆斯就接到哈斯勒姆的传球命中三分,37秒后,皇帝如法炮制。而在韦德也无法打开局面的情况下,詹姆斯继续得分助攻一肩挑,他连续四次罚球命中,首节结束前1分20秒,詹姆斯勾手擦板得分,首节战罢他已经拿下13分2次助攻。

次节,韦德和波什的状态都有所回升,詹姆斯更多坐在场下休息。6分20秒,替换巴蒂尔上场仅32秒后,詹姆斯就突破上篮得分,在辛里奇命中三分,公牛领先12分后,詹姆斯很快回敬一个突破上篮得分。

下半场詹姆斯依然士气如虹,开场就两次空接灌篮得分,此后詹姆斯手感有所下降,直到该节结束前53秒,詹姆斯终于觅得机会突破上篮得分,双方66-66战平。

第四节公牛的攻击火力依然凶猛,詹姆斯直到该节过半才通过波什的传球轻松上篮得分,眼看邓和巴特勒连续三分命中公牛领先后,詹姆斯开始疯狂突入篮下,公牛队员连拉带拽把他送上罚球线,全场结束前1分58秒,詹姆斯突破大力灌篮得分,全场结束前27秒,詹姆斯再次突入篮下造成巴特勒犯规打成2+1。此后詹姆斯又助攻波什命中三分,可惜为时已晚。

纵观全场比赛,詹姆斯依然是热火队最有震慑力的球员,和他搭档,韦德也能发挥更大的威力。有他在场上,公牛往往会送上两到三个人的包夹。

而詹姆斯也该清楚,在总冠军的诱惑面前,再长的连胜都只能算是浮云。而这27连胜后的当头一棒,正是对自己的有力提醒。如果在季后赛里再遇公牛,詹姆斯或许该庆幸打过今天这么一场比赛。

(责编:张帆、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