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34岁科比单节砍16分!只要有他湖人就是强队

2013年03月28日12:19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客场结束三连败,同时保持对森林狼的22连胜,结局对于湖人来说是好的,这就像一部好莱坞大片,有铺垫,有高潮,有惊险,落幕时如观众期盼的那样。

霍华德和加索尔这场发挥不错,联手砍下42分,霍华德还贡献了16篮板5抢断5盖帽,但要说获胜的最大功臣,还得是科比。科比本场出战37分钟,是全队上场时间最多的球员,21投12中,三分球7投3中,得到球队最高的31分,还有7次助攻和3个篮板。

开场后,因为慈世平常规赛报销而移到小前锋的科比手感并不好,四次出手全部投失,直到首节还剩35.6秒,科比才依靠罚球得到了两分。之后科比利用加索尔的掩护,直接杀到篮下上演暴扣,这个进球引得满堂彩的同时也帮助湖人26-23领先结束首节。

下半场科比彻底进入攻击模式,频频得分帮球队将分差扩大,第三节比赛进行到7分54秒,森林狼投篮不中,米克斯在进攻中送出妙传,他将球抛向篮筐上方,另一侧跟进的科比高高跳起,完成空接,上演双手暴扣,本节科比就砍下16分。

第四节森林狼疯狂反扑追近比分,并一度将分差缩小到3分。这时科比又站了出来,他在比赛还有48.3秒结束时命中一记关键投篮,在撤回换防时,科比还摇起了手指,向对手展示必胜的决心。最后0.2秒,森林狼发动快攻,科比在身后紧追,伸手去盖帽,成功阻止了卢比奥的三分。不过通过慢镜回放可以看到,科比这一盖帽有打手的嫌疑,不过裁判当时并未响哨。

湖人目前仍然有很大的问题,比如像面对对手的反扑无计可施,但只要湖人有科比,就是一支强队,因为科比懂得怎样带领球队走向胜利。

(责编:张帆、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