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NBA-哈登7分林书豪8分 火箭94-103负灰熊

2013年03月30日10:55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30日,NBA常规赛结束一场西部争夺,最终灰熊在主场以103-94战胜火箭,终止了之前的两连败。 

灰熊终止两连败,全队6人得分上双,扎克-兰多夫21分12篮板,马克-加索尔也得到21分,迈克-康利15分10助攻,托尼-阿伦16分,普林斯10分8篮板,杰里-贝勒斯14分。

火箭结束3连胜,帕森斯和莫蒂埃尤纳斯各自得到16分,德尔菲诺15分,哈登7分4助攻,林书豪8分,贝弗利9分5篮板,詹姆斯-安德森得到10分。

回到主场,灰熊的防守仍没紧起来,开场之后与火箭大打对攻。康利一开场就投中三分,灰熊以5-0开局。火箭连续两次失误后,帕森斯和莫铁尤纳斯相继命中三分,开始进入攻击模式。本节还有4分33秒时,林书豪抢断得手,快攻上篮得分,帕森斯又两度三分命中,火箭将比分追成20-21。首节火箭投中了5记三分,只以29-31落后。

灰熊在第二节开始后以37-31略为拉开差距。不过灰熊跟着火箭的节奏,此后连续出现失误,莫铁尤纳斯上篮得手,德尔菲诺投中三分,火箭将比分追成38-39。本节过半后,贝勒斯两度命中,灰熊重新取得6分的优势,但德尔菲诺马上强行还以三分,哈登突破上篮得手,再度将差距缩小。本节还有3分53秒时,林书豪在底线打板命中,火箭仍只以47-48落后,但火箭此后命中率下降,在2分50秒内只投中一球,而灰熊由贝勒斯和康利相继命中三分,以58-49扩大优势。半场结束时,火箭以53-61处于劣势。

帕森斯上半场为火箭拿下了15分,林书豪得了8分,但只助攻1次,哈登7分3次助攻。兰多夫为灰熊拿下了15分,贝勒斯12分。

灰熊在第三节迅速拉开差距。本节过半时,阿伦反手上篮得分,他们以74-60领先了14分。莫铁尤纳斯还以一记三分,但这是他们本节唯一的远投命中。火箭防线崩溃,阿伦和普林斯轻松篮下得手,灰熊连得6分,以80-63再度拉开差距。外线失去感觉的火箭像掉了牙齿的老虎,本节他们只得16分,前三节以69-84落后。

第四节打了3分钟后,火箭将比分追成77-86,不过接下来4分钟他们只投中一球,灰熊在本节过半时以93-80领先。双方此后大部分时间是两位数的差距。比赛还有1分37秒时,火箭才由贝弗利投中三分,这也是他们本节唯一的三分。最后1分钟连得4分,火箭才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