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火箭放弃比赛似有意而为 卡帅已在为季后赛做准备?

2013年03月30日13:42    来源:NBA中国官方网站    手机看新闻

  一场让人失望的比赛,火箭从头到尾都毫无斗志,更蹊跷的是,他们首发5人没有一人上场时间超过30分钟,而5位替补却获得了与首发差不多的出场时间,难道排在第7还没获得季后赛门票的火箭都开始为季后赛做准备了?

  火箭输掉这场,战绩为39胜33负,最近10场也取得了6胜4负不错的战绩。接下来他们还有10场常规赛要打,但只有4场相对难打(快船掘金灰熊湖人),剩下6场都是与季后赛无关的球队,赢面很大。况且快船、掘金、灰熊和湖人这四场对火箭来说也不是完全没有机会,再加上湖人的赛程比火箭困难,所以火箭进季后赛的希望很大,现在不能确定的只是名次问题。

  主教练麦克海尔肯定也深知这一点,所以这场比赛有可能是他故意输掉。因为火箭在4天里要连续迎战灰熊、快船、魔术,而且这三场比赛又是主客场连续奔波。再加上他们明天的对手快船刚刚与马刺经历了一场激战,人困马乏+背靠背,所以放灰熊,回主场力拼快船,也不失为良策。

  除此之外,麦克海尔还可以通过与灰熊的比赛锻炼锻炼替补阵容,所以德尔菲诺、贝弗利、格雷格-史密斯、詹姆斯-安德森和托马斯-罗宾逊5位替补都获得了20分钟以上的出场时间。尤其是德尔菲诺,他的出场时间(28分钟)甚至是全队最多。

  不过通过本场的表现,火箭的替补表现确实一般。整个上半场,上面5位替补15投4中,命中率仅有26.6%。在得到的12分中,德尔菲诺一人就有8分。尽管整场火箭替补得到了41分,但大多数都是在垃圾时间得到的,前三节胜负未定时,他们仅有16分入账。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