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5分29秒狂砍22分 詹姆斯27连胜后再出发

2013年03月30日13:43    来源:NBA中国官方网站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30日,热火客场108-89大胜黄蜂,27连胜被公牛终结后强势反弹。作为热火队的重磅武器,勒布朗-詹姆斯今天以摧枯拉朽之势早早为球队奠定了胜局。本场比赛詹姆斯只打了前三节,他出战32分13秒,20投13中(三分10中7,罚球5中3)拿下36分4篮板6助攻和2次抢断。

  纵然卫冕才是终极目标,但球队众志成城拿下的全美职业体育第二长的27连胜被终结,詹姆斯的心里自然不好受。今天面对黄蜂,詹姆斯迅速进入状态,首节他6投5中拿下15分,恨不得用最短的时间击溃对手。

  詹姆斯在首节最后1分55秒爆发小宇宙,一口气剁下10分。首节还剩1分55秒,詹姆斯三分线外手起刀落;1分24秒,他如法炮制,皮球稳稳落入网窝;45.2秒,詹姆斯三分线外毫不犹豫的出手,皮球正中靶心。不到1分钟的时间,詹姆斯连续命中3个三分,他瞬间点燃了全场球迷的热情。

  第二节詹姆斯延续了首节比赛的火热手感,11分14秒他接到肖恩-巴蒂尔的传球命中个人本场比赛的第四记3分。队友诺里斯-科尔上篮得手后,詹姆斯又开启了一波个人的进攻狂潮。

  第二节还剩10分19秒,詹姆斯跳投命中拿下2分;9分16秒,又是巴蒂尔的连线助詹姆斯三分中的;8分45秒,詹姆斯面对对手的干扰稳稳跳投命中;8分26秒,詹姆斯远程发炮成功。1分34秒的时间,詹姆斯一人连得10分,今晚的他就像一架具有毁灭性的迫击炮,发发直捣对方的腹地。

  第一节的末段和第二节的初段,也就是整整5分29秒的时间,詹姆斯8次出手全部命中,一人包揽了球队25分中的22分,同时帮助热火以47-27领先黄蜂20分。正是詹姆斯这一时间段的彻底爆发,让黄蜂遭受了毁灭性的打击。

  下半场,詹姆斯只打了第三节,他再添8分。三节拿下36分,詹姆斯第四节安心的坐在场下看着队友将胜利装进口袋。虽然不是自己的主场,但詹姆斯用无可挑剔的完美表现彻底征服了新奥尔良球馆。

  27连胜被终结,这让热火追赶湖人队33连胜纪录的希望破灭,但与此同时他们也丢掉了“背上的猴子”。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热火将27连胜被终结的阴霾一扫而光,如今的他们重装上阵、再度出击,下一个较长的连胜出现在季后赛不是更好吗?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