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曼联最快可提前6轮夺冠 将创下英超联赛新纪录

2013年04月01日09:34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在英超积分榜上,领头羊曼联领先第二的曼城15分。曼联可以在哪一轮夺冠?如今英超进行了31轮,而曼联和曼城都少赛一场,也就是还有8场比赛。按照时间顺序,曼联接下来的对手分别是曼城、斯托克城、西汉姆(第29轮补赛)、维拉、阿森纳、切尔西、斯旺西、西布朗。如果能够在下一轮的曼彻斯特德比中赢球,曼联将领先死敌曼城18分,而如果再接下来一轮曼城输球而曼联拿1分,那么曼联在还剩6轮的情况下就可以领先19分,提前6轮捧起队史第20座联赛冠军奖杯。也就是说,曼联最快将可以提前6轮夺冠,当然前提是在下一轮的曼彻斯特德比中实现本赛季对曼城的联赛双杀。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能够提前6轮夺冠,也将创下英超新纪录。2000/01赛季,曼联曾经提前5轮夺冠,当时33轮比赛后,曼联领先阿森纳18分提前问鼎,最终领先枪手10分结束赛季;99/00赛季,曼联虽然在赛季结束时领先第二名阿森纳18分,但是在32轮比赛结束后,曼联只领先当时排在第二名的利兹10分。

(来源:扬子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