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江苏舜天为亚冠首胜而战 PK泰国劲旅将拼尽全力

2013年04月02日14:30    来源: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2013亚冠小组赛第三轮赛事今天将拉开战幕,坐镇主场的江苏舜天队此番将迎战来自泰国的武里南联队,前两轮仅积1分的舜天队要为取得俱乐部历史上首场亚冠比赛的胜利而拼尽全力。

舜天队在亚冠小组赛第二轮中主场与仙台维加泰队一战让人看到了上赛季中超亚军的实力和对胜利的渴望,在那场精彩的雨战之中,大举进攻的舜天队要不是运气欠佳,应该已将亚冠首胜收入囊中了。本轮依旧坐镇主场,对手是来自泰国的武里南联队,舜天队绝对不能轻视对手,因为武里南联队上赛季就曾在亚冠赛场给恒大制造了很大的麻烦,而本赛季前两轮小组赛中,他们也没有在对阵日本韩国球队时落于下风。对舜天队来说,外援萨利希近来状态神勇以及国脚刘建业的伤愈复出都是利好消息,而主帅德拉甘在近日的训练中重点演练了任意球战术,看来,舜天队今晚有望通过任意球机会找到进球和获胜的感觉。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