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亚冠联赛

主场2比0击败武里南联 舜天用胜利为德拉甘庆生

2013年04月03日08:04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国安客场拿一分,舜天则在主场拿到了三分,他们2比0战胜了泰国劲旅武里南联。本场比赛正值舜天主帅德拉甘59岁的生日,舜天将士献上一场胜利作为礼物。

  舜天前锋萨利赫赛前就表示,要以赢球作为给主帅的生日礼物。去年德拉甘生日前一天,舜天5比0大胜大连实德,俱乐部为其准备了生日宴,他还吃了中国的长寿面。上赛季武里南联曾经在恒大的主场2比1获胜,恒大前锋郜林此番还特地提醒舜天,武里南联阵中基本都是泰国国脚,有着小快灵的特点。

  舜天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比赛一开始便多次获得破门良机。运气也站在了他们这一边,上半时接近尾声时,舜天在1分钟之内连入两球,先是第42分钟陆博飞怒射破门,随后国家队新晋红人孙可头球扩大了领先优势。

  这场胜利,也是舜天历史上首场亚冠胜利。

  赛后,德拉甘很兴奋,“今天不光是一场胜利,整个过程都非常好,全队用优异的表现为我送上了最好的生日礼物。”比赛中,全场球迷为德拉甘高唱生日歌。对此,德拉甘表示,“太感动了。”

  接下来,舜天将要在联赛中面对北京国安。德拉甘表示没精力大肆庆生,顶多在酒店吃个蛋糕。当有记者问如何看待目前本组的形势时,德拉甘认为首尔实力稍强,如果舜天能保持目前的状态,出线的希望非常大。(田颖)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