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亚冠联赛

亚冠球迷扔下一个花卷 贵州人和被罚两万美元

2013年04月03日08:19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今日下午4时,贵州人和将在客场挑战澳超中央海岸水手。不过昨日传来坏消息,因主场对阵柏太阳神时有球迷向场内投掷杂物,贵州人和被亚足联罚款2万美元。

  2月27日,贵州人和主场迎战柏太阳神,比赛中,有球迷向场内投掷了一个花卷,结果被比赛监督发现。亚足联研究认为,贵州主场球迷向场地内投掷杂物,违反了亚足联的规定,于是,开出了罚款2万美元的罚单。

  另外,贵州相关领导在场地内接见队员时没有佩戴证件,也被亚足联视为违规,贵州人和因此又被罚款2万美元。

  对于亚足联的处罚,贵州方面觉得非常遗憾。“我们体育场离市区较远,有球迷没来得及吃饭就到体育场内看球。看球的时候将没吃完的干粮扔进了球场,所以遭到了处罚。”贵州省足协秘书长张金龙如此解释“花卷事件”。

  张金龙表示,他们接下来会对主场加强管理,“不要因为球迷的一时冲动给俱乐部带来不必要的负担。”(赵宇)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