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恒大亚冠新海报:亚洲第一主场 冠军终归这里(图)

2013年10月28日13: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恒大亚冠新海报:亚洲第一主场 冠军终归这里(图)

恒大亚冠新海报:亚洲第一主场冠军终归这里(图)

图片来源:恒大足球俱乐部官网。

图片来源:恒大官方微博截图。

  中新网10月28日电 今天,广州恒大公布了最新一期海报。海报的主题是——冠军终归这里,亚洲第一主场欢迎你。

  同时,广州恒大俱乐部官方微博称:“本赛季亚冠联赛6个主场,我们5胜1平保持不败、不失一球,这里是亚洲第一主场!11月9日20:00,2013亚冠联赛决赛最终决战,亚洲第一主场欢迎你!”

  亚冠决赛首回合赛后,崔龙洙口出狂言:“我知道客场会有很多恒大的球迷前往现场,这也会对我们造成非常大的困难,但我们的球员经验非常丰富,通过淘汰赛我们的球员已经让外界看到了非常好的表现。更重要的是,我们今年与中国球队比赛一场也没有输过,所以我相信下一场在广州进行比赛之时,我们还会同样取得胜利。”

  首回合客场2-2战平,带走2个进球,面对11月9日的亚冠决赛,恒大无论从实力上还是气势上都不落对手下风。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