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亚冠联赛

舜天首胜有点儿“快” 主场连入2球跃居小组第2

2013年04月03日07:38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晨报讯(记者 周萧)在昨天晚上进行的亚冠小组赛第三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江苏舜天队2比0击败泰国武里南联队,获得亚冠首胜。此役过后,舜天队也从小组垫底的成绩跃居到第二位。

亚冠小组赛前两轮,江苏舜天队只取得一平一负的战绩,两战仅积1分,在小组中垫底。本轮主场作战,江苏舜天队终于爆发。面对上赛季曾令广州恒大感到棘手的泰国武里南联队,舜天队掌握了场上主动。第42分钟,陆博飞怒射破门,打破场上僵局。一分钟后,孙可的头球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比0。

进入下半时比赛后,武里南联队也开始发动反击,双方在中场就展开缠斗。第70分钟,孙可打入一球,但被裁判判为越位无效。比赛结束前,武里南联队的尤因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江苏舜天队最终2比0获胜,取得球队参加亚冠的第一场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也是舜天队主帅德拉甘的生日,为球队首开纪录的队长陆博飞赛后透露:“这场胜利也是我们送给主教练的生日礼物,大家都非常开心。”对于这场胜利,舜天队主帅德拉甘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取得亚冠首场胜利,是一件开心的事,而且我们的过程和结果都很不错。至于出线形势,我认为首尔在这个小组里的实力更高一些,其他三支球队的水平都相差无几,如果能在今后的比赛中保持今天这种状态,我们还是拥有出线希望的。”德拉甘透露,这场比赛结束后,球队就将开始准备与北京国安队的联赛比赛:“今天我还不能过生日,我会和所有人一样,在酒店里吃蛋糕,然后我们就全队封闭,准备周五的比赛。”

■积分榜

组别 名次 球队 积分

E组

1 首尔FC 7

2 江苏舜天 4

3 仙台维加泰 2

4 武里南联 2

G组

1 本尤德科 5

2 浦项制铁 5

3 北京国安 5

4 广岛三箭 0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