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股票狂跌6000万元 姚明身家大缩水(图)

2013年04月05日09:35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近日,两则关于姚明的财富缩水的消息成了热点。面对每年在俱乐部亏损超过1000万元的局面,姚明连同几位CBA投资人日前提出,CBA联赛应该实体化,俱乐部应该有更多话语权。日前,合众思壮首发限售股解禁,姚明手握的105.3万股,股价从曾经的113.98元跌至16.26元。姚明的持股市值较最高峰时跌去近6000万元。

  CBA走过18年,然而联赛投资人和参与者期待的产业化、职业化和实体化迟迟未能实现。作为上海东方俱乐部董事长的姚明估算,目前平均每个CBA俱乐部的净亏损在2000万~2500万元左右,投入越多亏损越多。算上1200万元的篮协分账,各俱乐部平均仍有超过1000万元的亏损。

(责编:张帆、胡雪蓉)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