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姚明呼吁CBA独立运营 称更有利于联赛的发展

2013年10月19日14:33    来源:沈阳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姚明呼吁CBA独立运营 称更有利于联赛的发展

  姚明昨天接受采访时发表了自己对CBA的看法,他直言:“CBA应该独立运营,这样更有利于联赛的发展。”

  如今姚明既是CBA俱乐部老板,又投身到了篮球青少年培养的阵营中。谈到联赛的未来,姚明表示:“联赛的独立化运营是非常重要的。目前我们的联赛还是为国家队服务的,任何决策都随着国家队的任务变化而变化,无法形成一个稳定的机制。我认为,现在联赛有超过一半人是倾向于独立化运营的,其实独立化运营同样能给国家队带来好处。”

  近年喜欢篮球的年轻人越来越多,不少人也希望姚明能成为CBA改革的带头人,姚明表示:“他们可能是认为我有一定号召力。这方面我没想过那么多,毕竟还需要足够的信心、能力和时间。”(记者马骋)

(来源:沈阳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