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网球)威廉姆斯姐妹四年来将首度隔网相对

2013年04月06日22:08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华盛顿4月5日体育专电 在5日进行的WTA土场赛事查尔斯顿赛中,威廉姆斯姐妹分别连胜两场,成功会师女单半决赛,这将是姐妹俩自2009年以来首次隔网相对。

  4日的一场大雨让威廉姆斯姐妹的第三轮比赛推迟到5日进行,而这一天还进行了四分之一决赛。头号种子、卫冕冠军小威先是以2:0击败同胞伯德特,随后又直落两盘战胜捷克选手萨法洛娃。与此同时,五号种子大威也收获两连胜,顺利与妹妹会师半决赛。

  威廉姆斯姐妹上一次交手还要追溯到2009年在多哈举行的WTA巡回赛总决赛,当时小威在决赛中击败了姐姐。而两人上一次在红土场上交手,更要追溯到2002年的法网决赛,当时笑到最后的同样是妹妹。截至目前,小威对大威13胜10负,稍稍占优。

  年过30的威廉姆斯姐妹近几年都受到了伤病困扰,但姐妹俩最终战胜病魔,重新回到赛场证明自己。

  “我们两个的确有好长时间没有交手了,”小威说,“我觉得她(大威)是击败我次数最多的选手吧。我对她很了解,她对我也很熟悉。我相信明天一定会是一场伟大的比赛。”(完)

(来源:新华社)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