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小威送蛋横扫进美网32强 希望每场都要不断进步

2013年08月30日11: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威送蛋横扫进美网32强 希望每场都要不断进步

  中新网8月30日电 据WTA中文网消息,当地时间8月29日,2013赛季美网公开赛展开了第4个比赛日的争夺,赛会前两号种子小威廉姆斯和阿扎伦卡先后登场亮相,其中小威廉姆斯以6-3/6-0的比分送蛋轻松击败沃斯科波耶娃,而一度浪费盘点的阿扎伦卡也以6-3/6-1顺利战胜沃兹尼亚克,双双晋级32强。

  小威廉姆斯最先完成了对阵沃斯科波耶娃的补赛。尽管在开局阶段两人缠斗激烈,但随着头号种子手感提升,对手的状态却一直没有起色,最终小威廉姆斯以6-3/6-0拿下了这场已毫无悬念的比赛。

  “我只是在尽力发挥出最好水平,每次都要不断进步。”小威廉姆斯说。

  美国人下一轮将面对舍维多娃的挑战,后者以6-2/6-3完胜作为幸运落败者出战的奥地利选手梅耶尔-阿奇莱特纳尔。在两人此前的两次交手中小威廉姆斯全部取胜,但最近一次对话却是相当激烈。

  在阿姆斯特朗球场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2号种子阿扎伦卡尽管在首盘5-0领先时状态出现波动,但还是及时提升了状态以6-3先下一城。第二盘白俄罗斯人再没有重蹈覆辙,最终以6-3 6-1轻取沃兹尼亚克成功晋级。

  “我认为这是场精彩的比赛。”阿扎伦卡说,“第一盘开局我的状态很好,打得很扎实,第二盘也不错。第一盘接近尾声时我有些松懈,她把握住机会打了很多好球,我不得调整状态,这花了一些时间。我很开心能够赢下第一盘,这非常重要。第二盘我对比赛的掌控显然要好了很多。”

  下一轮阿扎伦卡的对手将是26号种子科内,法国人以两个6-2击败了克罗地亚资格赛选手汤姆利亚诺维奇。此前两人有过两次交手,阿扎伦卡全部取得了胜利。不过和小威廉姆斯的境遇相同,两人最近一次交手场面同样紧张,阿扎伦卡在今年法网中大战三盘才艰难击败了科内。

  “我相信这场比赛将是与众不同的。”阿扎伦卡说,“科内是名优秀球员,有丰富的比赛经验,她曾经也闯入过TOP20。今年她有了很大的进步,我们在法网的交手非常激烈,我很期待与她再次对决。”

  “科内非常积极,这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责编:实习生 杜攀攀)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