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连胜十局横扫好友 娜姐状态火热晋级中网次轮

毛烜磊

2013年09月30日09:2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连胜十局横扫好友

  娜姐中网首轮状态火热,横扫对手晋级。 京华时报记者 胡雪柏摄

  汉楚娃是李娜的好友兼苦主,中网首轮李娜一度被外界担心。6比0、6比4,卡洛斯赛前很有针对性的战术训练,帮助李娜赠蛋闯关,也“帮助”李娜不乏耐心地回答了记者们各种“无关比赛”的问题。

  面对斯洛伐克美女,中国一姐从比赛伊始打出一波连胜10局的迅猛攻势,虽然在比赛末段一度出现起伏,但娜姐还是稳稳晋级。轻松取胜,李娜认为提前锁定总决赛席位,没有去年那么压力山大,更重要的原因则是卡洛斯特别制定的战术。“我不喜欢和她比赛,她的球很平。赛前训练和今天热身,卡洛斯都一直要我蹲深点,再蹲深点,都是根据她的球路准备的。”

  本赛季战绩不俗,和卡洛斯执教关系密切。“这个赛季确实是我职业生涯最稳定的一年,除了个别比赛打得不好,整体还是非常不错的。”李娜透露。在之前接受采访时,李娜曾透露温网一度被当做最后一场比赛来打。“有这样的想法不是自己打得不好,而是受到很多外界因素的干扰,不是我自己引发的。口水能淹死人,我深深体会到了。”法网上和媒体的口水战引发轩然大波,李娜再度谈及倒也不避讳。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