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

申花用四轮还清积分债 三外援因欠薪拒绝参赛

2013年04月08日08:02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在他乡 曾经的国安核心徐亮(中)转会后,正遇上了申花的“多事之秋”。

  老问题 上海申花的“欠薪门”成为球迷调侃的对象,他们给申花主帅指了条“讨薪明路”。

  新势力 武磊(前)中超前4轮打入3球,成为上海上港青年军的王牌。图片/Osports

  拖欠教练球员工资奖金、三大外援拒绝参赛,开赛之初被扣6分、足协罚款至今未交,上海申花的麻烦事着实不少。但在这样的逆境中,申花昨晚在客场0比0同杭州绿城战平,用4轮联赛还清了-6分的“债务”,他们现在积分为零,一切从头开始。

  以莫雷诺为首的申花三大外援因不满俱乐部拖欠工资,拒绝参赛。申花首发只派上哈蒂布一名外援。即便如此,申花上半场依旧占据优势,哈蒂布还获得一次单刀机会,只可惜他过掉门将后已没有射门角度。

  绿城下半场占据了优势,怎奈申花防守出色,双方90分钟均无建树,互交白卷。客场的一分对于申花非常重要,算上前3轮抢到的5分,申花正好利用4轮联赛还清了被扣掉6分的“债务”。他们现在的积分是零分,排在联赛倒数第3。

  虽然申花还清了积分“债务”,但俱乐部依旧问题重重。“其实最重要的就是股权纠纷问题。只要解决了股权问题,其他关于钱的问题,都会变得不那么困难。”一位俱乐部内部人士说。(赵宇)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