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英超

落后分差高达12分 曼城难现上赛季神奇逆转

2013年04月09日13:12    来源:新闻晚报    手机看新闻

上赛季也是从4月初开始,曼城开始了对曼联的神奇大逆转。这一次借着赢下曼彻斯特德比的契机,“蓝月亮”还能再一次上演奇迹吗?

困难的是,去年曼城只落后曼联8分,而如今分差高达12分。要知道其实曼城上赛季最终夺冠,也仅仅是积分上追平了红魔,靠着净胜球胜出。联赛还剩7场,两位数差距这个大坑实在是太难填平了。这场德比大战,只是“蓝月亮”将死敌的加冕冠军时间成功拖延。

曼联接下来3轮比赛的对手都不算强,斯托克城,西汉姆和阿斯顿维拉都属于不上不下的球队;曼城则要面对争取下赛季欧联杯资格的西布朗、维甘竞技以及争夺下赛季欧冠资格的托特纳姆热刺;此外曼城还面临双线作战,他们将在本周末的足总杯半决赛中对阵切尔西。无论如何,曼联的优势依然巨大,现在需要做的是尽快放下德比的失利,向着冠军发起最后冲刺。

倒是曼联主帅弗格森继续出言谨慎,“我们不会掉以轻心,如果你看看曼联过往的历史,我们总是给自己出难题,让球迷们坐立不安为我们担心。12分的领先优势,还有7场比赛,我们还需要一场一场地打。我们周日对阵斯托克城,我们要努力应付。 ”

“这场胜利对战局没有任何改变,失去了应有意义。但这场比赛证明了我们和曼联并没有那么大的差距,我们根本不应该在赛前落后曼联15分。曼城主帅曼奇尼能说也只有这些,“我们至少应该和曼联平起平坐,本赛季他们只是攻入了更多的进球而已,我想这是我们两队唯一的区别。我们再一次表明曼城配得上冠军,但可惜本赛季的争夺已经结束了。 ”(俞炯)

(责编:胡雪蓉、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