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NBA-詹姆斯28分热火94-83胜雄鹿 61胜平队史最佳

2013年04月10日10:45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0日,NBA常规赛再战一场,热火主场94-83战胜雄鹿,迎来3连胜的同时以61胜追平了队史最佳战绩。

热火队韦德和波什本场休战,詹姆斯28分7篮板7助攻,犹多尼斯-哈斯勒姆10分15篮板,诺里斯-科尔和雷-阿伦各得11分;雄鹿队布兰登-詹宁斯30分,此外无人得分上双。

首节开始,主队热火率先发威,哈斯勒姆上篮先得2分,随后米勒两次接到詹姆斯的传球得分,热火7-0开局。而此后热火在詹姆斯的策动下继续拉大分差,詹姆斯连续得分,在米勒助攻哈斯勒姆灌篮得分后,热火17-6领先。此后雄鹿由詹宁斯连得8分,其中包括两个三分球,首节热火26-21领先。

第二节,得分点分散的雄鹿继续缩小比分,邓利维和雷迪克接连投中三分,埃利斯行进间灌篮得分后,雄鹿36-39落后。而在雷迪克助攻埃利斯三分命中后,雄鹿44-43反超。半场结束,热火凭借詹姆斯的连得4分以47-46领先。

下半场开始,詹姆斯就火力全开,他连续跳投得分,随后又连得5分,此后他又连续助攻巴蒂尔和钱莫斯三分命中,此时热火已经62-51领先。此后刘易斯连得4分,热火一直保持着1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三节战罢,热火71-59领先雄鹿。

第四节开始,热火的三分火力不减,雷-阿伦和琼斯接连三分命中,此时热火已经领先18分。比赛几乎失去悬念,最终热火主场赢下雄鹿。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