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NBA-爵士负雷霆 与湖人交锋占优排名西部第8

2013年04月10日12:23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雷霆以90-80战胜爵士落后马刺0.5个胜场排名西部第2,而爵士无缘3连胜与湖人战绩持平,因为与湖人交锋占优排名西部第8。

全场比赛雷霆队杜兰特拿到21分12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威斯布鲁克25分,伊巴卡16分,索夫洛沙12分;爵士艾尔-杰弗森15分11篮板,戈登-海伍德17分,莫-威廉姆斯19分。

本场比赛对于两队都至关重要,雷霆落后马刺1个胜场排名西部第2,雷霆追求能够超过马刺夺得季后赛主场优势,而爵士领先湖人半个胜场,只要最后4场比萨全部获胜就能稳进季后赛。

比赛开始两队打得胶着,开局将近4分钟雷霆9-6领先爵士3分,随后3分钟雷霆打出9-4的开局将领先优势拉大到8分,首节结束雷霆26-19领先爵士7分,威斯布鲁克单节拿到8分。

次节比赛雷霆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半场结束45-35领先爵士10分,杜兰特半场拿到13分5篮板5助攻;第三节比赛雷霆一直保有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三节结束雷霆68-61领先爵士7分。

末节比赛还有4分30秒结束的时候,雷霆82-70依旧领先爵士多达12分,爵士在两分钟时间内打出一波5-0将双方比分迫近,杜兰特在比赛还有两分钟结束时候跳投命中,雷霆领先9分;杰弗森打成2+1,米尔萨普暴扣得手,比赛还有23.4秒,爵士80-84落后雷霆4分,但随后爵士多次投篮不中,雷霆依靠稳健的罚篮以90-80战胜爵士。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