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申鑫战国安再次痛失好局 赛后不少球员流下眼泪

2013年04月15日16:16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申鑫昨天客场挑战北京国安。如果把比赛从70分钟时划条界线,前面的申鑫让人拍案叫绝,后面却让人哑口无言。

  开场第3分钟和第66分钟,后卫乔尼和替补出场的安东尼奥,先后为申鑫队建功。丢掉两球后,国安主帅斯塔诺开始反击,他换上了主力王晓龙、张稀哲和卡努特,用完了全部3个换人名额。第70分钟后,国安像换了一支球队,他们在2分钟内连续给申鑫致命打击。一时间申鑫球员在上场没了章法,几无招架之力。

  “比赛的转折是国安获得的第一个点球。其实在两球领先后,我便告诉球员不要犯规,但这个点球让国安找到了机会。”赛后,朱炯带着些许遗憾。运气欠佳?心理问题?实力差距?屡次与联赛首胜擦肩而过,申鑫球员感到委屈、遗憾。赛后球队更衣室里,不少球员流下了眼泪。

  最近连续三轮在领先时被逼平,申鑫何时能醒?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