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任航刘建业告别德拉甘流下眼泪 邓小飞:祝好运

2013年11月06日13:59    来源:金陵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任航刘建业告别德拉甘流下眼泪 邓小飞:祝好运

  德拉甘在舜天的这几个赛季,球队人员变动不大,不少球员都和这名塞尔维亚老人共处了很久。当离别成为现实,不少球员的眼眶都是红红的,任航和刘建业等球员在和德拉甘拥抱分别的那一刻甚至流下眼泪。由于昨天已经开始放假,一些球员将在这两天返回各自家乡,无法到机场为德拉甘送行,而这一别,不知道何日才能相逢。

  “相聚离开都有时候,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在微博上,任航用王菲的歌词表达了自己的情绪,他同时表示,感谢德拉甘对江苏足球做出的贡献,也祝他以后一切顺利。“我这两天就要回老家了,不知道德拉甘具体哪天走,我在回家前,希望能请他吃顿饭。”

  “结束了这个艰难的赛季,如今到了离别的时刻,感谢您这几年对我的鼓励和信任,帮助和见证了我成长。衷心地祝福您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保重身体,祝好运!”这是拿到2012赛季最佳门将的邓小飞在微博上写给德拉甘的一段话,这些言辞,只是舜天球员对德拉甘祝福的一个缩影。

(来源:金陵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