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舜天球迷不舍德拉甘 要去机场送行

2013年11月06日13:57    来源:金陵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舜天球迷不舍德拉甘 要去机场送行

  德拉甘的离去,瞬间成为网络上讨论热烈的话题,足球评论员董路通过微博表示,“一个创造江苏足球历史的人走了,很遗憾,在球队双线作战的背景之下,他没有战胜俱乐部投入、球员伤病以及糟糕的运气三个敌人。但我坚持认为,他的战术思想是最符合中国足球的发展方向的。让时间告诉我们答案。”

  董路的观点代表了很多球迷的看法,因此无法挽留成为现实之后,大家都决定要去机场为德拉甘送行。据金陵晚报记者了解,德拉甘原来购买的机票是下周一,但到底什么时候离开,俱乐部做出的不再和他续约的决定是否会让塞尔维亚人提前回国还是一个未知数。想去为德拉甘送行的球迷,可以持续关注本报报道和舜天俱乐部官方微博。

  德拉甘走了,和他一起走的是体能教练巴约维奇和舜天预备队主帅托蒂奇,此外,同样和舜天合同到期的耶夫蒂奇和塔季耶夫也各自离队,俱乐部已经决定下赛季不再留用这两名外援——两个半赛季前,这两人携手来到舜天,并为球队打入亚冠作出了贡献,俱乐部也感谢他们的付出。

(来源:金陵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