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舜天2年合约锁巴甲豪门中锋 达10离队进入倒计时

2014年02月17日17:20    来源: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舜天2年合约锁巴甲豪门中锋 达10离队进入倒计时

  昨天,此前效力于巴甲豪门博塔弗戈队的前锋埃利亚斯抵达南京,在今天上午通过体检后,他将与舜天俱乐部签订两年的工作合同,随后与球队一起赴韩国拉练。

  本周四,埃利亚斯将度过自己27岁的生日,这位身高1.82米的前锋上赛季曾是博塔弗戈队中锋位置上的主力替补人选。对于选择中超赛场,埃利亚斯表示,不少巴西球员都在中超效力,比如今年加盟贵州人和的尤里、河南建业的马奎斯等,自己之所以选择舜天是被俱乐部的诚意打动,而且球队的氛围也很好。

  近两年,在中超赛场最成功的巴西球员莫过于广州恒大的外援埃尔克森,埃利亚斯认为,凭自己的实力也能取得不俗的成就,“我的身高、力量、速度等条件都不错,希望在与主教练沟通后更快融入球队,帮助舜天在新赛季进更多的球。”

  随着埃利亚斯的加盟,达纳拉赫在舜天的日子也进入倒计时。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刘军告诉记者,由于和达纳拉赫的合同到今年年底才到期,双方目前正在商讨解约事项。

  (记者 朱彦)

(来源:南京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