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

申鑫宣布今冬外援首签 韩国前国脚签约2年

2013年12月11日13:22    来源:新闻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申鑫签下韩国外援

  在开赴昆明冬训之前,上海申鑫完成了新赛季引援第一单。申鑫俱乐部昨天通过官方微博正式宣布,韩国前国脚,30岁的中后卫林裕焕将在新赛季加盟上海申鑫。这是成耀东上任后,申鑫的第一笔正式外援签约。

  在成耀东正式挂帅申鑫之后,俱乐部方面就表示外援的引进工作将会由成耀东亲自定夺,而韩国前国脚林裕焕也成为了成耀东钦定的第一位申鑫外援。林裕焕曾经效力于韩国的U20、U23国家队,参加过2004年奥运会的男足比赛,也有入选韩国国家队的经历。

  在联赛中,林裕焕曾经效力过日本的京都不死鸟,在K联赛的全北现代和蔚山现代都过征战经历,2008年之后就一直在全北现代效力至今。值得一提的是,曾经与林裕焕共同效力于全北现代的黄博文也发微博对这位昔日的队友表达了自己的祝福。

  作为一名30岁的后卫,申鑫引进林裕焕的用意也十分明显。本赛季,申鑫在中卫位置除了乔尼位置铁打不动之外,另外一个中卫的人选一直不固定,无论是赵作峻、邹仲霆还是后期加盟的张永海都有过首发经历,引进韩国中卫也正是申鑫加强后防中轴线的必然选择。据悉,林裕焕此次是以自由身加盟申鑫,申鑫俱乐部和林裕焕签订了两年的合同。

  目前,上海申鑫队已经集中开始备战明年的中超比赛,球队将今天启程前往昆明海埂基地,展开两周的冬训。随后球队返回上海,元旦之后,全队启程出发土耳其拉练。(唐舸)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