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聚焦中国女排选帅

女排选帅竞聘会今日进行 曝郎平与俱乐部密签协议

2013年04月15日08:51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手机看新闻

  今天,新一届中国女排主帅竞聘将在排管中心进行。究竟谁将成为新一届女排主帅,就看今天到底是哪些人参加竞聘。

  据悉,在陈忠和拒绝出山后,收到排管中心竞聘邀请的有郎平、蔡斌、吴胜、赖亚文、杨晓君。5名候选者中参加竞聘的意愿都不够积极。蔡斌承认接到竞聘通知,但也表示没有想好是否竞聘,中国女排助理教练赖亚文几乎不发声,唯一的一次表态还是日前驳斥有关她只想做主教练的谣言。郎平早在去年年底就表示自己无意中国女排帅位,“不要老盯着我,我都(是)老太太了。”但日前,广东方面消息说,郎平已经与广州恒大排球俱乐部达成协议,如果竞聘中国女排主帅成功,她还将兼任恒大女排主帅。但截至昨天,郎平、排管中心和恒大女排俱乐部均未确认这一传闻的真实性。(梁军)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