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足协将推国字号教练例会制度 落实大国家队建设

2013年04月16日10:38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从今年起,国字号各级队伍的教练将按照一月一次的频率召开工作例会。中国足协副主席于洪臣昨天解释说:“推出国字号教练例会,意在整合各级国家队的教练资源,丰富各队执教理念,真正落实大国家队建设。”

  上周中,国字号男、女7支球队的教练组成员(除国足几名外籍教练外)齐聚中国足协,向协会汇报各队近期备战情况及新一周期训练计划。而于洪臣透露,这样的会议未来将按月进行。于洪臣表示,“组织国字号球队教练的例会,就是希望国家各级足球队,包括女足形成统一的发展思路,让大国家队形成有机的整体。”一位与会教练透露,以男足为例,未来U22国足、国青与国少的发展步点也要向成年国家队靠拢,让以卡马乔为首的国足教练组,用其先进的带队理念惠及其他各级国字号梯队。此外,例会也将有助于各梯队及时反馈备战中的困难与问题,并通过各教练组集思广益,得出有效的解决方案。

(来源:北京青年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