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U22男足热身0-1负阿曼 国字号2014首秀失利

2014年01月05日08:39    来源:华奥星空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U22男足热身0-1负阿曼 国字号2014首秀失利

华奥星空讯 正在马斯喀特备战U22亚洲杯的中国U22国家队与阿曼U22男足昨日晚间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中国队因一次防守失误丢球0-1不敌对手,国字号足球队2014年的首秀以失利告终,而U22的进球荒已经扩大至433分钟。

为迎接即将于1月11日至26日在阿曼开战的首届亚足联U22亚洲杯,由傅博率领的U22中国男足,在昆明海埂基地完成40天的高原训练后,于本周一启程来到阿曼首都马斯喀特。在迎来小组赛首个对手乌兹别克斯坦之前,U22中国男足安排在1月4日和6日,先后与阿曼队和约旦队进行热身赛。

此役与阿曼的热身赛是中国国字号足球队在2014年里的首场比赛。主教练傅博排出433的进攻阵容。第23分钟,中国队出现防守失误,阿曼队左路形成传中,中路球员包抄抢点破门。U22中国男足0-1落后。之后,中国队虽然加强了攻势,几乎占据了场面上的绝对主动,但始终未能够真正威胁到阿曼队的城池。

在本届U22亚洲杯上,中国队同乌兹别克斯坦、伊拉克和沙特三队分在同一小组。虽不像日伊澳被分在死亡之组,但中国队的出线形势也并不简单。出征前主教练傅博表示,尽管中国足协没有为球队设定成绩目标,但球队自己要力争进入前三名。

根据赛程,U22中国男足在1月12日迎来U22亚洲杯的第一个对手—乌兹别克斯坦队。在这之前,U22国足还将在1月6日与约旦队进行一场热身赛。(Tina)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