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亚洲杯国足热身对手全部敲定 10月开始连战8国

肖赧

2014年08月12日08:43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足热身对手全部敲定

  中国男足计划于12月下旬开赴澳大利亚参加亚洲杯。从现在起到出征之前,球队将先后热身8场。除已确定的约旦队、科威特队、泰国队3个对手外,巴拉圭队、新西兰队、洪都拉斯队、吉尔吉斯斯坦队、巴勒斯坦队也都确定先后来华与中国队交手。

  亚洲杯决赛阶段的比赛将于明年1月在澳大利亚举行。中国队按计划将于12月28日左右飞赴澳大利亚悉尼,为亚洲杯进行最后备战冲刺。由于现在距离球队出征仅有4个多月时间,国足主帅佩兰也非常希望球队抓紧时间进行有针对性的热身赛。下月上旬,球队将在辽宁与约旦、科威特两队热身。

  而国足今年内其他6场热身赛的对手也都确定。国足与泰国队在武汉的热身赛将由原定的10月11日提前到10日进行,这一方面是因为10月14日,国足还将迎战南美劲旅巴拉圭队,另一方面,10月11日有巴西队与阿根廷队在鸟巢的巅峰对决,为了不影响转播,国足作出了“牺牲”。

  11月14日、18日,国足将先后迎战新西兰队、洪都拉斯队,接着于12月与吉尔吉斯斯坦、巴勒斯坦两队比赛,上述比赛全部在国内进行。中国足协相关人士表示,“8场热身赛对手全部经佩兰认可,中国队也希望通过与这些亚洲杯‘假想敌’热身,提高反逼压能力。”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