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米赛季面临四大皆空 赛场上本方球迷几乎倒戈

2013年04月19日10:38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意大利杯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意大利杯的半决赛中,国米2比3主场不敌罗马,总比分3比5无缘决赛的同时也意味着赛季四大皆空的悲惨结局。多名主力受伤在身,球队基本失去了下赛季欧战的参赛资格,赛场上本方球迷几乎倒戈。

  由于多名主力缺阵,昨天的这场意大利杯赛,国米就像换了一支球队在征战,只输给罗马一球可以算是蓝黑军团的幸运了。然而比赛毕竟是输了,更糟糕的是,就连国米的死忠球迷都在比赛过程中有了倒戈的迹象。在梅阿查球场的看台上出现了一条悲愤的标语——“穆里尼奥走后,对于我们这些身上流淌着蓝黑色血液的人来说,全部都变成了孤儿!”此外球迷还要求俱乐部作出解释:对于今天这种耻辱局面,你们如何总结和解释?《米兰体育报》报道说,就在此前几天主席莫拉蒂还力挺主帅斯特拉马乔尼,但现在意大利杯也没了,莫拉蒂的心理底线被突破,斯帅走人只是时间问题。

(来源:北京青年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