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世界俱乐部价值排行榜 皇马终结曼联

2013年04月19日18:13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世界俱乐部价值排行榜 皇马终结曼联

  国际在线消息:美国《福布斯》杂志日前发布了最新一期世界足球俱乐部价值排行榜,西甲联赛的皇家马德里终结了英超的曼联俱乐部连续9年的统治。

  皇马的总价值高达33亿美元,超过第二名曼联1亿多美元。同样来自西甲的巴塞罗那名列第三。关于皇马的高收入,《福布斯》表示,弗洛伦蒂诺2009年重新担任俱乐部主席是关键因素。虽然此后皇马在转会市场上烧钱无数,但“巨星战略”让俱乐部在门票收入、球衣销售、胸前广告以及其他商业赞助中都获得了巨大收益。过去几年,皇马的电视转播、商业赞助和门票收入三个主要收入来源,每年都得到上亿美元的进账,且逐年稳步提升。连哈佛商业院也认为弗洛伦蒂诺是皇马真正的巨星,“在世界前20大俱乐部中,皇马是唯一从球员到首席执行官都非常有名的品牌。”

  在榜单的前20名中,只有一家俱乐部来自欧洲以外的地区,巴西的科林蒂安以3.58亿美元排在第16位。

(来源:国际在线)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