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英超

曼联跌出全球收入排行榜前三 皇马继续领跑

2014年01月24日09:54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曼联跌出全球收入排行榜前三

  新华社电 在由德勤会计师事务所公布的全球足球俱乐部收入排行榜上,西甲双雄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继续领跑,而英超豪门曼联则因为状况不佳而跌出前三,被德甲拜仁慕尼黑取而代之。

  皇马以5.1890亿欧元的收入再次成为全球收入最高的足球俱乐部,这已经是他们连续第九年占据排行榜首位。巴塞罗那以4.8260亿欧元的收入紧随其后。

  上赛季拜仁表现神勇,收入增长了17%,达到了4.3120亿欧元,成功地挤掉了曼联上升到第三位。曼联去年收入也增长了13%,达到4.2380亿欧元。

  而2012-2013赛季收入增长最快的俱乐部是巴黎圣日耳曼队。由于有“万人迷”贝克汉姆的加盟,他们上赛季的收入大幅度提高,目前已经排在了第五名,而曼城虽然在上赛季没有任何冠军入账,但也最终排名第六位。

  进入前十名的俱乐部还有切尔西阿森纳尤文AC米兰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