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皇马被评做了蚀本买卖 与西班牙媒体展开口水战

2013年10月15日15:30    来源:解放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皇马被评做了蚀本买卖 与西班牙媒体展开口水战

  本报专稿 (晓晴)贝尔是皇马俱乐部今夏花费8600万英镑引进的外援,围绕“他到底有没有伤”这个问题,近日皇马与西班牙媒体之间展开了一场口水战。

  据《马卡报》爆料,贝尔有可能因为腰椎间盘突出而缺席整个赛季的比赛。《马卡报》称,皇马在体检时已经发现贝尔腰椎间盘突出,但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选择了隐瞒这一事实。皇马随即发布公告称,有关贝尔“腰椎间盘突出及腰椎隆起”的报道是完全错误的,他只是出现轻微的“腰椎间盘膨出”,这在足球运动员中极为常见,绝不妨碍他从事专业运动。

  媒体为证明皇马花巨资引进了一个 “玻璃人”,又翻出贝尔的伤病史:这名威尔士当红球星过去6年里,从脚踝、臀部、膝盖到脚后跟、背部、腹股沟,受伤多达60次。加盟皇马后,贝尔仅出场132分钟打入1球,却已经2次受伤。医学专家指出,慢性椎间盘膨出不像其他伤病那样,接受手术后还可以继续踢球。如果皇马明知贝尔有这种伤病还签下他,那他们就犯了一个大错误。一个人在这个年龄遇到这种问题,随着时间的推移,他患椎间盘突出的可能性就会变得很大。

  贝尔现今的处境不禁让人想起曾效力皇马的卡卡。2009年,卡卡以6500万欧元的身价来到伯纳乌,皇马球迷憧憬着他能与C罗“双星闪耀”,然而长期的伤病加之在球场上的表现,让俱乐部和皇马球迷对其失去了信心。弗洛伦蒂诺对自己亲手买进卡卡也是后悔不已,最后“半卖半送”将他送回了AC米兰。

(来源:解放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