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丁俊晖将在斯诺克世锦赛上为芦山地震遇难者戴黑纱

2013年04月22日10:54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丁俊晖世锦赛将为芦山地震遇难者戴黑纱

  国际在线消息:据新华社电,世界台联21日透露,将允许中国选手丁俊晖在本届斯诺克世锦赛上为四川芦山地震遇难者佩戴黑纱,同时取消他入场时的背景音乐。

  今年的世锦赛当地时间20日在英国谢菲尔德开赛,当天中国四川的芦山发生7.0级地震。震后不久,丁俊晖就向世界台联提出申请,要求在23日他进行首场比赛时取消入场音乐并允许他在比赛中佩戴黑纱,向地震遇难者表示哀悼。世界台联与负责世锦赛直播的英国广播公司磋商后,答应了丁俊晖的要求。丁俊晖首轮比赛的上、下半场分别在当地时间23日和24日举行,对手是43岁的苏格兰老将迈克马努斯。

  这是丁俊晖第二次在世锦赛遇到中国地震。2010年世锦赛,青海玉树发生地震。当时,丁俊晖刚刚打完首轮的上半场比赛。他立刻要求在下半场入场时取消背景音乐,最后神情肃穆的走进比赛场地。

(来源:国际在线)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