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中国体育界与你们同在

张继科马龙心系灾区 为雅安祈福一起度难关

2013年04月22日13:49    来源:华奥星空    手机看新闻

  华奥星空成都4月21日电 (记者 张矣韵)心系芦山、祝福平安!正在成都封闭训练的中国乒乓球男队亲身感受到了地震,他们更加挂念灾区人民,为灾区同胞祈福。

  4月20日08时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距离地震中心100多公里的成都震感强烈。地震后,中国乒乓球队决定把韩国公开赛六千多美元奖金,包括即将在中山打的热身赛30万奖金捐给灾区。

  对于灾情,国乒队员们非常关注,“今天是地震的第二天,作为一名运动员,自己无法赶到现场,到前线尽一份力量,但真心希望灾区的每一个人都能平平安安,我们队所有队员都会为他们祈福、加油!”张继科表示。

  另一位队员马龙同样心系受灾同胞,“昨天发生了地震,我们也亲身感受了地震带来的灾害,电视上一直在播放灾区的情况,我们一直想着灾区人民,我们会跟他们一起,陪伴他们度过这段最艰难的时间。希望他们坚持住,重新站起来,我们会陪着他们!”(完)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