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JR-史密斯:希望在尼克斯队退役

2013年04月23日11:11    来源:NBA中国官方网站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3日,ESPN消息。继卡梅隆-安东尼以尼克斯队球员身份收获个人生涯首座得分王桂冠后,尼克斯队再传喜讯,JR-史密斯获得2012-13赛季年度最佳第六人。获此殊荣后,史密斯心情大好,坦言自己希望在尼克斯队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他想在尼克斯队退役。

“毋庸置疑,”史密斯说,“我出生在新泽西,在那里成长。我渴望在尼克斯队退役。”

史密斯今年夏天拥有球员选项,届时他可以选择离开尼克斯获得更为丰厚的合同。根据伯德条款,尼克斯队下赛季能提供给史密斯的薪水只有500万美元,是他本赛季工资(280万美元)的1.75倍,而其他球队则可以提供给史密斯更高的薪水。

如果史密斯选择离开,尼克斯想留下他就很困难。今年夏天,史密斯将成为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这意味着尼克斯掌握不了主动权,他们没有权利选择匹配其他球队的报价来留住史密斯。

如果尼克斯想留住史密斯,他们可以主打人情牌,利用他的好友安东尼和主教练迈克-伍德森。另外,史密斯热爱纽约这座城市,他喜欢在麦迪逊广场花园打球,这里离他的家乡很近。

(责编:杨磊、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