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NBA-保罗发威24分送绝杀 快船再胜灰熊总分2-0

2013年04月23日13:5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23日电 北京时间4月23日,NBA季后赛再战一场。克里斯-保罗终场前1秒出手上篮,完成绝杀,快船93-91险胜灰熊,大比分2-0领先。

保罗全场拿下24分9助攻4篮板,布莱克-格里芬21分8篮板4助攻,贾马尔-克劳福德15分。

灰熊队功亏一篑,迈克-康利拿下28分9助攻,马克-加索尔17分7篮板,托尼-阿伦16分10篮板,扎克-兰多夫13分8篮板。

首节比赛,灰熊取得4-0的开局,格里芬接下来暴扣得分,两队之后陷入拉锯战。首节还剩8分35秒时,格里芬完成2+1,快船7-8落后。接下来的一段时间,灰熊打出9-4的攻击波,以17-11领先快船6分。托尼-阿伦和兰多夫首节发挥出色,但格里芬在内线勇不可挡,首节劈下13分,帮助快船26-26战平灰熊。

第二节,两队依然是拉锯战的节奏。康利在第二节开始找到节奏,而快船队的替补席则发挥出色。第二节还剩5分59秒时,康利连得7分,灰熊37-38落后快船1分。不过,快船队之后全面开花,他们依靠更为稳定的得分在半场以50-44领先灰熊。

易边再战,兰多夫开始发威,第三节还剩9分29秒时,兰多夫拿下个人第10分,灰熊52-55将分差缩小到3分。灰熊队内线组合逐渐进入状态,快船也陷入得分危机,灰熊趁机将比分追平。第三节还剩6分33秒,阿伦两罚一中,两队战成59平。一段时间的拉锯战后,快船利用保罗的不断得分将比分拉开。保罗第三节拿下了12分和3次助攻,快船三节75-71领先灰熊4分。

关键的第四节,快船队的替补率先发力,布莱索和巴恩斯联袂率队打出8-0的开局,快船83-71将分差拉大到12分。关键时刻,康利站了出来,他四罚三中,灰熊74-83将分差缩小到9分。一段时间的肉搏之后,兰多夫在第四节还剩5分33秒时完成2+1,灰熊79-85落后6分。最后的4分钟时间,比赛演变成了保罗和康利的控卫对决,二人交互得分。第四节还剩2分35秒时,保罗高位跳投拿下2分,快船89-84领先灰熊5分。亚瑟之后连得5分,灰熊89-89战平快船。

决战时刻,终场前1分20秒,保罗跳投拿下2分,快船91-89领先。13.9秒,加索尔暴扣得分,灰熊91-91快船。终场前1秒,保罗抛投打板命中,完成绝杀。虽然此后裁判观看比赛录像,灰熊还有0.1秒的时间,但他们无力回天。最终,快船93-91击败灰熊,总比分2-0领先。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