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林书豪初等季后赛仍显稚嫩 哈登自责称打得不好

2013年04月23日09:51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林书豪仍显稚嫩

雷霆队核心杜兰特在季后赛第一场前被记者问到对詹姆斯·哈登的看法,“看到他穿着对手的球衣还是有些不适应。不过,我们都期待他的表现。”结果,哈登交出了这样一份数据单:19投6中,得到20分。“他没有打出巨星样儿。”休斯敦当地报纸《休斯敦纪事报》对哈登提出了批评。

在俄克拉荷马城,披上火箭队战袍的哈登,有些迷失的感觉。常规赛的时候,哈登做客这里打了一场,16投仅3中。火箭队当时以惨败告终,哈登当时自责说:“我打得不好,太急躁。没有掌握好节奏。不过慢慢会好的。”

再次和旧主雷霆队交手时,已经是季后赛,哈登在赛前说:“有点紧张,这可是季后赛,我需要将球队抗在肩上。”但比赛打完,哈登却没能如愿。

“他不是那个詹姆斯(热火队核心)。”火箭队主帅麦克海尔说,“我们对他的要求过多了,又要运球,又要进攻,还要命中关键球。”哈登昨日打出的水平和在常规赛中相差无几。在雷霆队的严防死守下,哈登的进攻节奏被打乱,命中率也直线下降。

哈登没有发挥出水平,队友林书豪则更加低迷。第一次打季后赛,让林书豪似乎很不适应。首先是进攻,林书豪7次出手,仅有一次命中,整场比赛仅得到4分。其次是助攻,他送出了4次助攻,但却有4次失误。

《休斯敦纪事报》也在赛后批评了林书豪:“他的投篮选择差劲,这直接影响到他的命中率。他似乎在季后赛中有些无所适从。”文/本报记者 宋翔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