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马刺季后赛首场击败湖人 麦迪回归难登场

宋翔

2013年04月23日07:40    来源:YNET.com 北青网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 昨日在季后赛首轮第一场中,马刺队在主场以91比79击败湖人队。刚加盟马刺队不久的麦迪并不在球队的12人比赛报名名单内。

  麦迪在结束CBA赛季后被NBA马刺队签下。马刺队当时解释说,签约麦迪是看中他的季后赛经验,并相信他能给球队带来一定的帮助。不过,出于种种考虑,马刺队昨日没有给麦迪参加比赛的机会。

  麦迪在赛前已经得知自己无法参加昨日比赛,但是他仍然在赛前到场内进行投篮练习。在比赛开始后,麦迪则是坐在了替补席,为球队加油鼓劲。

  昨日比赛由于两队实力存在差距,马刺队12人均获得了上场时间。而在赛后,马刺队并没有给出没用麦迪的原因。不过,相信伴随着麦迪在马刺队的时间变长,和球队的磨合程度变高,他可能会在队伍中占有一席之地。

(责编:张帆、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