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NBA-老鹰90-69屠步行者 大比分1-2落后

2013年04月28日10:30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8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老鹰90-69屠步行者,扳回一城大比分1-2。

老鹰主场连胜步行者12场,本场一度领先28分,霍福德26分16篮板,史密斯14分6篮板6助攻,蒂格13分6篮板5助攻。

步行者队韦斯特18分6篮板,保罗-乔治16分9篮板,杰拉德-格林10分。内线得分以30-50落后,全队22个失误,送给对手24分。

此前老鹰连输两个客场,回到主场他们已经没有退路。前两场比赛,老鹰场均输掉16分。回到主场,他们终于打出气势,首节就确立13分的领先优势,半场结束时领先24分,步行者队替补球员手感不佳,进攻端难以缩小分差,最终老鹰主场取胜,扳回一城,以1-2落后。

首节上半段比分胶着,在该节还剩3分15秒时,老鹰以15-14只领先1分,双方进入球员轮换阶段,蒂格、哈里斯以及科沃尔[微博]均有得分进账,安东尼-托利弗在该节还剩2.7秒时命中远投3分,他们打出一波12-0的攻击波,以27-14领先进入第二节。

第二节进行了将近2分钟,步行者才靠着韦斯特的跳投,打破得分荒,这时他们以16-33落后。接着老鹰连续打出快攻,步行者这边萨姆-杨[微博]、韦斯特的投篮都被封盖掉,只能靠保罗-乔治突破造犯规罚球得分,老鹰一波7-0领先25分。半场结束时,老鹰以54-30领先。他们的快攻得分以12-7占优,内线得分以30-12占优。

下半场开始,步行者队虽然进攻端有起色,但分差始终在20分左右,该节还剩3分51秒时,他们仍以46-66落后。老鹰队艾尔-霍福德已经拿下16分和11个篮板球。三节结束时,老鹰以75-49领先。

末节还剩6分11秒时,霍福德扣篮得手,以81-61领先,步行者队队追分无望之后,只能换上全替补阵容,比赛也彻底失去悬念。两队下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4月30日进行。

(责编:胡雪蓉、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